Sugary_tt

“一起去未来” |wx&ifadian:Sugary_tt

【乱炖】三人游64

       宋亚轩难过极了,他开始怀疑自己之前那样相信马嘉祺是否真的值得。他现在只想躲开马嘉祺,认认真真地去考量一下他们这段关系是否真的有存在的必要。他知道自己没办法做到完全理智的分析,于是去找了张真源。现在团里他唯一能完全相信的,只有张哥了。


       张真源是一个人住的。他推开张真源的房间门,张真源正躺在床上敷面膜,看到他的到来立起身体问道,“咋了轩儿?”


        宋亚轩眼神空洞,看着张真源说“张哥,我刚才看到马嘉祺和丁程鑫抱在一起接吻……”


        张真源扯下面膜丢在一边儿,扶着宋亚轩坐到床上,说“轩儿你别难过。你怎么看到的?”


       “就是我回房间打开门就看到了……你说他们两个是不是还有点儿什么……”


        张真源一边儿拍着宋亚轩的背安扶着他,一边儿问“那他们看到你了吗?”


       宋亚轩点了点头。


        “那马哥没说啥?”张真源觉得不太可能。

 

        “他说……只是丁哥发烧了,在照顾他而已。可是再怎么照顾也不用这样吧。他是当我傻吗?”宋亚轩说着说着就要哭了。手捂住脸不想给张真源看到自己落泪的样子,他觉得讽刺极了,明明几天前才开开心心的公开,今天就这般光景。


       张真源劝道,“轩儿你先冷静冷静,既然他都这样说了,你这样跑出来肯定也没给马哥详细的解释的机会。要不明天咱们问问马哥具体怎么回事儿再断定呢?”


       宋亚轩强忍着眼泪抽泣着说“张哥,我……我真的好难过我明天不想见他。”


        “好好好,我们轩儿不想见就不见。”张真源拿纸给宋亚轩擦着眼泪,说“想哭的话就大声哭吧,还能舒服点儿。”


       宋亚轩放声哭着,哭的撕心裂肺。他哭马嘉祺总是一次一次轻易地击碎他好不容易才有的安全感,哭自己总还是想原谅马嘉祺……


        张真源就这样陪着宋亚轩哭,等他哭累了不哭了,就拿湿纸巾帮他擦干净脸。“轩儿,累了就睡一觉吧。明天总会好的。”

  

      宋亚轩眼皮耷拉着,没有精气神儿。被张真源扶着躺在床上盖好被子也睡不着。他问张真源“张哥,如果是你,你会怎么做呢?”


       张真源想了想,还真是为难他了。他没谈过恋爱,更没有遇到过这种事情。“我觉得,我会听他解释完再判断吧。马哥他如果不是想好好和你在一起,也不会和你公开了,虽然说这件事情挺离谱的,但是你冷静冷静想想,他对你的感情你肯定比我更清楚,对吗?”

       

      宋亚轩听着张真源说这番话确实很有道理。他比谁都清楚这次公开对他俩来说压力有多大。“可是丁哥……”


       “嗯,这件事情我也没看到,也不知道到底怎么回事。丁哥是马哥前任,你介意我能理解。但是咱们一个团的,一个屋檐下抬头不见低头见的,很难避免接触。马哥又是队长,很多事情他也没办法避嫌。但是你说他俩那啥确实不对,明天咱们问问到底怎么回事儿,如果有误会,说开就好。如果事情真的是你担心的那样,我们再做考虑。好吗?”


       宋亚轩点了点头,张真源说的没错,不管怎么样,还是要说清楚比较好。“谢谢你,张哥。”


       “说什么谢呢。把我当外人了?”张真源拍了拍宋亚轩。他一直把宋亚轩当要保护的小孩儿,他一直看得出来宋亚轩对马嘉祺的依赖,也猜测得到他对马嘉祺的感情有多深。今天这样劝他也是因为完全不希望他有遗憾。


       “没有,就是想谢谢张哥。”宋亚轩也清楚张真源一直以来对自己的照顾。每次过生日都是张真源给他写的小作文最长,每次他做什么稀奇古怪的事情张真源也都陪着他。


       “好啦,今天先好好睡一觉吧。”张真源给宋亚轩整理了一下刘海儿,然后关上了灯躺在他身边睡去了。


        张真源睡不着。总觉得自己有时候明明有机会可以帮到宋亚轩的,可是还是没有什么大作为,他一直不愿意参与进来,不是因为别的,只是觉得他并不是一个被人需要的角色。


        他听着宋亚轩均匀的呼吸,合上眼睛尝试着入睡。


老规矩:推荐+赠送免费小礼物获得卡片,结合图片内容分析情节。在评论区留下你的想法!大家一起交流才会有新发现哦。




评论(85)

热度(16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