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gary_tt

“一起去未来” |wx&ifadian:Sugary_tt

【乱炖】三人游65

       马嘉祺追出来宋亚轩早就没有身影了。他拳头捶打在墙上,手在流血,心也在流血。


       第二天,宋亚轩主动给马嘉祺发微信让他来单独见面谈谈。马嘉祺当然愿意去。


       “我想听听你怎么说。”宋亚轩看到马嘉祺道。


        马嘉祺坐到宋亚轩对面说“阿宋,我先发誓,我和你说的都是真话。昨天真的是在房间里一个人听歌,然后他过来说发烧了,我就给他测一下体温找点药吃,没想到他会……”


       宋亚轩看着马嘉祺的眼睛,想在他眼睛里找到一些蛛丝马迹。可是除了真诚就是祈求。马嘉祺眼里居然会有祈求。

   

        “阿宋,我是真的想和你好好的。”马嘉祺握住宋亚轩的手说着。


        宋亚轩怀疑地看了看马嘉祺,说“你可以让我再想想吗?”


       马嘉祺不知道这说明什么,明明之前宋亚轩一定会相信他的。“阿宋,你是不是还是不相信我?”


        宋亚轩摇了摇头,又低头抠手指不知道是不是在想掩饰什么。“我不知道。”


        “阿宋。你相信我,嗯?”马嘉祺双手捧起宋亚轩的脸,迫使宋亚轩看自己。


       宋亚轩眼神躲闪,他怎么可能不相信马嘉祺。可是他也不想再那么轻易就相信他了。“我知道了,你让我冷静冷静好好想想可以吗?”


       马嘉祺看他这样,也不再逼他。“好。那我先不打扰你。晚上我再回家陪你。”


       宋亚轩看着马嘉祺离开,拿出手机关停止了录音。然后去找到了张真源。


       放完录音宋亚轩问“张哥,你觉得呢?”


       张真源想了想,说“你先说说你怎么想吧。我不想让我的想法影响到你本来的想法。”

 

        宋亚轩仔细地想。自从见到马嘉祺他心里就一直只有一个声音。“其实,我觉得他挺真诚的。”

    

       “我也觉得马哥说的挺真诚的,那就好好的吧。今天就和好吧,人生就这么长,时间一溜烟儿就过去了,别再拿来冷战了。”张真源拍了拍宋亚轩。


       宋亚轩说“谢谢张哥。”然后拿出手机给马嘉祺打了电话。“我想见你。”


        “好,我马上回来。你挂吧阿宋。”马嘉祺应下来。


        宋亚轩听着手机里传出来的声音。有点嘈杂,“谢谢您哈。”是马嘉祺的声音。宋亚轩也没有挂电话,他在推测马嘉祺在干什么。


       一阵手机摩擦衣服口袋的声音。过了一会儿又传来马嘉祺的声音。“师傅,去xx。”


       “师傅麻烦您快点。”


       “这么着急,你这是要去见女朋友啊?”


       “我爱人。”宋亚轩听到马嘉祺这样说心里被两种情感充斥着,一种是幸福满足,而后便是愧疚没有相信他。


       “我看着你这么年轻都结婚了?也是啊,现在年轻人都早婚哈。”


       宋亚轩听到 马嘉祺只是笑了笑没说话。然后关掉了电话,在家等马嘉祺回来。


       没过几分钟马嘉祺便进来了,还抱着一捧粉色的花。


        马嘉祺一步一步走向他,把花递到宋亚轩手里,“阿宋,别生哥哥气了,好不好?”

      

        宋亚轩接过花,两人四目相对,宋亚轩静静地看着马嘉祺,等待他开口。


        “阿宋,我没有送你玫瑰,是觉得所有人求爱都送玫瑰太失独特。这种花叫 我的心。我想把它送给你,把我的心送给你。希望你喜欢它,也相信我的心。”马嘉祺认真的看着宋亚轩说了这句话。


        “我很喜欢,也相信你。”宋亚轩捂着嘴落泪点头。他没想到马嘉祺这么浪漫。这是他送给自己的第一束花,没想到这么独特,他一定会记一辈子。


       马嘉祺把宋亚轩拥入怀里,说“对不起阿宋。我有太多要顾及的东西,你跟着我受委屈了。”


       宋亚轩在马嘉祺怀里小声说“没有,我应该体谅你的。对不起。”


        “说什么对不起。明明是我的错,我发誓我以后一定能避则避,不会让你再因为我哭了,好吗?”马嘉祺轻轻地抚摸宋亚轩的头发。


        “好。”宋亚轩觉得自己真的一辈子都不可能离得开马嘉祺了。他爱马嘉祺,从他有自己独立思想明白自己想要什么就爱。这不是仅仅是一种执着,更是一种本能。


        如果说刚刚宋亚轩给自己打电话是让他心里稍稍有点些数儿来,那么现在马嘉祺心里悬着的心也算完完全全安下来了。果然,他的阿宋不会离开他。一直都是。他在心里也默默发誓,一定一定会对宋亚轩加倍好。可是一想到严浩翔他真的头疼的不行。这个活祖宗像定时炸弹一样,不知道什么时候不对劲就会爆炸。可是他不是拆弹专家,没办法拆除这颗炸弹,只能在这颗炸弹的存在下苟且偷安。

         

❗送免费小礼物+推荐本章获得马嘉祺捧花送给阿宋的现场照片哦!!

在评论区留下你的想法,大家一起沟通会有不一样的火花哦~


评论(41)

热度(20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