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gary_tt

“一起去未来” |wx&ifadian:Sugary_tt

【乱炖】三人游66

    第二天早上,贺峻霖去丁程鑫房间找他,敲了敲门,“谁啊?进来吧。门没锁。”里面是刘耀文的声音。


       贺峻霖推门而入,结果发现只有刘耀文在。“丁哥呢?”


       刘耀文好像刚起没多久,还在被窝里躺着,看到贺峻霖进来想了想说“丁哥昨天找马嘉祺去了。你找他有什么事儿吗?”


       “有个舞蹈动作我想让丁哥有空的话帮我抠抠。我去马哥那儿找找丁哥吧,你继续睡。”贺峻霖看着刘耀文一副没睡醒的样子心里一大堆疑问也觉得问不出来什么,还不如自己亲自去看看,怎么丁程鑫去马嘉祺那儿了,那宋亚轩又在哪儿。


       贺峻霖带着一肚子疑问走到马嘉祺门前敲了敲门,“丁哥,你在里面吗?”


       很快门就被打开了。


       贺峻霖想都不敢想,居然是只穿了一条内裤的严浩翔开的门。他觉得,他最怕的事情可能发生了。


       严浩翔手搭在门把手上,一副神清气爽的样子,挑衅的看向贺峻霖,等待他的发言。也再等待他发现事情以后的表情。严浩翔预判一定会很有意思的。


        贺峻霖觉得事情不对,他往里看了看,注意到了床上躺着的还在熟睡的丁程鑫。他不敢相信,这件事情还是发生了。他拽出来严浩翔,给了他一拳,然后按着严浩翔的肩膀晃动着。“严浩翔你他妈真不是人,你为什么碰他,你为什么碰他啊?”


       严浩翔也不推开贺峻霖,冷眼看着他这幅激动的模样“是丁程鑫找我的,可不是我找的他。”


后边去wb粉可见,但是热度和互动麻烦大家给LOFTER哦,谢谢谢谢~


Q1:大家觉得最后严浩翔是什么意思呢?

Q2:彩蛋里面严浩翔说的那句话是对谁说的呢?

老规矩啦赠送免费小礼物+推荐作品获得赠礼,结合图片内容分析剧情,在评论区留下你的想法吧大家一起思考才会有不一样的收获哦~


评论(33)

热度(16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